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漁船起火燃燒 1船長3船員跳船獲救

記者 劉亭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8 22:23

下午一點多,新竹漁港外海一公里處,一艘漁船起火燃燒,海上不停竄出陣陣濃煙,事情發生的太突然,船上四個人,包括台灣的船長,以及三名印尼漁工,立刻跳船逃生,所幸四個人成功獲救,沒有受傷,至於起火原因,還得再進一步調查。

圖/TVBS

 
海巡人員,搭船抵達失火現場,整艘漁船,有一半被大火吞噬,但船上還有4個人。

海巡人員:「等一下,等一下,再一次,再一次,慢慢放。」

要船上的人員,趕緊跳船,搶著和時間賽跑。

 
海巡人員:「come on,過來,過來,過來,船長,船長快一點,快快,快一點。」

圖/TVBS

火勢繼續擴大,夾雜著陣陣濃煙,船員一臉驚慌,立刻跳船,但眼看後方,還有船長受困。

海巡人員:「快,等一下,等一下,好跳跳跳,跳過去。」

驚險瞬間,好不容易,救到了船長,下一秒,黑煙立刻轉向,往搜救的船隻襲擊。

四個人被成功救出,另一頭,幾名消防人員,在一旁待命,下午一點二十分,新竹漁港外海一公里,一艘漁船失火,事情發生的太突然,船上四個人,包括台灣的船長,以及三名印尼漁工,立刻跳船逃生。

圖/TVBS

船員:「剛好我們下去,沒有很久就碰一聲,(去捕魚嗎還是在),在工作。」

 
獲救的幾名船員,呆坐在一旁,驚魂未定,船長也說,跑船幾十年了,不曾遇過這種情況。

船長王生全:「捕魚回來,(當初是要回來了嗎),對,昨天出海,變速箱爆炸突然無法動。」

漁船無預警燃燒,船長推測,是發電機起火,釀成這起意外,警消人員以及海巡單位,得再進一步調查釐清,不論如何,所幸沒造成人員受傷,虛驚一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船#起火#意外#變速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04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