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綠批藍無用? 柯文哲夫妻粉專齊「掉粉」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8 22:26

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打綠攏郭王,到近來頻頻攻韓韓國瑜,沒想到網路聲量不但沒有漲,反而持續下滑,有粉專統計,柯文哲的臉書粉絲數短短18天內就減少了9萬多人,就連夫人陳佩琪下降趨勢也差不多,甚至比柯文哲更早開始掉粉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要你收回,韓國瑜要你收回),哇他怎麼,當事人都沒講話了,非當事人這麼認真幹嘛。」

一聽韓國瑜嗆要他收回「狐狸說」,柯文哲難得停下腳步,酸了一番,恐怕也是因為不這麼做不行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,好像粉絲數掉蠻多),對啊。」

 
話說得坦然,畢竟數字可騙不了人,有粉專統計柯文哲的臉書粉絲數急遽下滑,月初還有212萬7千多人,但到了18日只剩下203萬人,短短18天減少了9萬多名粉絲,就連夫人陳佩琪下降趨勢也差不多,甚至比柯文哲更早掉粉,7月24日就開始,至今大約流失了9千多人。

圖/TVBS

北市議員(民)高嘉瑜:「我覺得柯文哲大概已經,確定不會參選了啦,這問題就是說,他跟郭台銘到底能不能成功的合作,還是郭台銘最後會拋棄柯文哲,回到國民黨,這可能對柯文哲來講,會是一個蠻大的影響。」

親柯議員這麼說不是沒道理,因為柯文哲從打綠拉攏郭王,到近來又頻頻攻韓,就算被質疑兩岸立場搖擺不定,也有一套自己說法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親美友中這本來就國家戰略,我們還是站在美國陣營這邊,比較接近我們價值觀,但是也不需要去跟中國大陸大聲小聲,統獨不是中心思想,一國兩制、甚麼九二共識也不是中心思想,就這麼簡單That'sall。」

話一說完轉身就走,從網紅起家的首都市長,臉書粉絲數卻持續探底,柯文哲一改策略,乾脆直球對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九二共識#粉絲#高嘉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1019

0.2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