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0違規過關!警看一眼竟開「這條」 網全傻眼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8 17:21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1名男網友昨(17日)在臉書發文抱怨,當天上午他騎機車外出時,突然被警察攔下來進行酒測,確認沒有其他違規事宜後,他原以為可以安全過關,沒想到該名警察竟開始挑剔起安全帽,最後還以「你的扣環沒有緊貼下顎,未戴緊」為由,向他開出1張罰單,讓他當場超傻眼。而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感嘆「太跨張了!」

原PO昨(17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當時他騎機車到家裡附近拿東西,返家途中突被警察攔下,警察靠近後便詢問「有沒有喝酒?」原PO回應「當然沒有啊,喝酒怎麼可能還騎車!」警察一開始還質疑原PO「臉紅紅的」,不過進行酒測後,原PO酒測值確實為0。

 

原PO進一步指出,酒測完警察開始檢查身分證、駕照等,結果也未發現任何問題,當時他還以為自己能安全過關,沒想到該警察掃視了他的全身後,竟表示「好!那我開你安全帽,你的扣環沒有緊貼下顎,未戴緊」,讓原PO嚇得趕緊求情,直呼「剛剛只是去附近拿東西,路途只有2分鐘」,不過該警察並不領情,直言「阿不然你要我開什麼?這是最便宜的了!」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對此,原PO無奈地感嘆,自己知道警察很辛苦,但遇到這種事還是不禁想抱怨。據了解,此文一出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看完認為「雞蛋裡面挑骨頭」、「有點誇張」、「應該業績差到爆,硬要開」、「這樣也要罰是有多缺錢」、「有些被罰真的是活該,但這個真的也太over」、「 沒貼緊下顎也會開單?又長知識了」、「如果一開始就是針對安全帽我倒覺得沒毛病,但酒測完又檢查駕照,找不到可開單的就改開安全帽,真的不是一個執法者應該有的態度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罰單#警察#酒測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831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