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視吉祥物! 陳謙文「女力」亮眼軋三檔戲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周育鋒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20:34

在《女力報到》飾演輔導長的陳謙文,表現亮眼讓他一次同時拍三檔戲,戲劇高收視讓他被譽為「收視吉祥物」,陳謙文謙虛分享角色轉換秘訣之外,更透露練習台語竟然是靠「叫賣哥」,空檔時間也努力健身維持身材。

圖/翻攝自 陳謙文 Wingle 臉書

 
蹲馬步、大力操起「戰繩」,陳謙文日前同時拍三檔戲,忙歸忙還是拚命健身,3個月就瘦10公斤。

藝人 陳謙文:「我可能就是,我拍完《女力報到》的時候,我就跟教練說『今天有空檔嗎』,我們就來練。」

戲劇《女力報到》:「如果妳覺得不舒服,過不去,妳可以離職,我養妳。」

 
在《女力報到》飾演輔導長的陳謙文,還在《天之蕉子》飾演大反派,另一檔戲《苦力》則是礦工高材生,三部戲收視表現亮眼,尤其《女力報到》更衝破3.09,創下最高收視,讓陳謙文被譽為「收視吉祥物」。

藝人 陳謙文:「我不敢說自己是吉祥物,但我覺得就是努力在每個當下,把自己做到最好,我們《女力報到》可以拚出國嗎,加油收視破4我們出國。」

陳謙文說得謙虛,聊到軋三部戲最困難的就是角色轉換。

藝人 陳謙文:「我要進到輔導長的角色裡面的時候,我就會聽(我唱的)《微笑的力量》,很正面很陽光,就符合我們的《女力報到》,那回到反派角色的時候,我就會聽《永遠給你牽》,我的另外一首歌它就比較悲情。」

除了《女力報到》,陳謙文另外兩部戲都是台語劇,為了讓台詞講起來「輪轉」,靠這個方式練習。

藝人 陳謙文:「有涉略一些,類似『叫賣哥』的一些,就是那算什麼,俚語或是順口溜嗎?『看這看這看這還在坐火車,一年365天今天最好康』。」

從歌唱比賽出道的陳謙文,在演藝圈沉潛10年,最近嶄露頭角,他認為過去經歷都是養分,給自己設定遠大目標,希望有機會獲得金曲和金鐘獎,讓更多人看到他的努力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力報到#收視#陳謙文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03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