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左耳見「蟑螂觸角」…花850元掛急診 醫道真相他傻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8 13:07
耳朵若是感到有異物侵入,一般人通常都會先拿棉花棒試圖掏出。(示意圖/TVBS)
耳朵若是感到有異物侵入,一般人通常都會先拿棉花棒試圖掏出。(示意圖/TVBS)

有些時候,人的耳朵常會有異物侵入,像是小蟲、蟑螂等,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,他提到自己睡夢中疑似蟑螂鑽進耳朵,其中左耳奇癢無比,試圖拿棉花棒掏耳朵,屢屢聽到耳朵內有喳喳的聲音,拿起手機拍照時發現一根觸角,於是立刻到醫院掛急診。沒想到醫師看了之後,答案竟然是頭髮,讓男網友直呼「天啊~這根頭髮花了850元的急診掛號!」

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,自己在深夜睡夢中,左耳突然感到有異物入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這名網友今(1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自己在睡夢中突然感到左耳搔癢,立馬驚嚇醒來用棉花棒,不料卻一直聽到有喳喳的聲音,當下感覺是有蟲子在耳朵飛。於是他拿起手機拍照,發現有一根觸角,當下讓他直呼「我的天啊!我的耳朵竟然有小強~」

隨後男網友立刻上網查詢,得知很多人有被蟑螂爬進耳朵的經驗,當下更讓他確信是蟑螂爬進他耳朵,因此想利用「趨光性」把牠帶出來,但持續了30分鐘卻徒勞無功,當下當心蟑螂會啃食耳膜,於是立刻起身到醫院掛急診。

到了醫院之後,醫師問他「怎麼確定耳朵有東西呢?」男網友則回「我感覺牠一直在動。」隨後醫師拿了耳朵放大鏡看,表示沒有東西啊!這時男網友則回「耳朵外面有一根觸角!」隨後醫師拿了夾子夾了那根觸角,結果只是一根3公分的頭髮,當下男網友崩潰大呼「天啊~這根頭髮花了850元的急診掛號!」而且一連提了3次,最後更是直呼「頓時覺得自己超白痴的!」

 
當下男網友以為是蟑螂入侵,連忙到醫院掛急診,沒想到竟然只是一根3公分的頭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該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1.4萬人按讚、800則留言回應;不少人大推「你讓我一大早起床就大笑」、「謝謝你為周日一大早帶來的歡樂」;也有人安慰「沒事就好,只花850元值得了」;不過也有網友不客氣地說「應該去掛眼科,頭髮跟觸角都分不清楚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蟑螂#耳朵#棉花棒#頭髮#左耳#放大鏡#耳膜#眼科#急診#觸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18

0.1030

0.3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