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人走斑馬線 駕駛按叭轉彎 鄰怒控險害撞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8 14:29

汽車轉彎不禮讓行人雙方爆發口角衝突!新北市中和一名林先生,17日晚上帶著孩子過馬路,沒想到鄰居開車經過硬要左轉,害的他和孩子差點發生意外。事後雙方在家門前又因為違規停車爆發二次口角。林先生指控駕駛這樣的行為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過去還曾開車進到小巷對著孩子按喇叭。不過事後車主也澄清按喇叭只是想提醒孩子,靠邊禮讓,沒有威脅的意思。

圖/TVBS

 
指控民眾林先生:「先生路都是你家的,過馬路,你剛剛過馬路有沒有看行人,我們在斑馬線上,差點被你撞到。」

氣到把車攔下要駕駛下來講清楚,林先生實在氣炸了,而這導火線全是因為車子轉彎沒有禮讓行人。

圖/TVBS

指控民眾林先生vs.張姓駕駛:「我有沒有打燈號,你有沒有打燈號,但是我們是在斑馬線上,對,你在斑馬線上沒錯啊。」
 

不停反駁說自己轉彎明明就有打燈,但林先生卻認為這樣還是很危險。

記者vs.指控民眾林先生:「走了大概四步之後發現,他(車)轉過來,然後他也沒有剎車,我們就先趕快退後。」

記者蘇憶歡:「林先生指控,當時帶著孩子過馬路,不過對方的車,卻硬要左轉彎,導致他們雙方差點發生碰撞。」

17日晚間九點多,雙方先在新北市中和、板南和圓通路口發生第一次糾紛,沒多久進到住家小巷,又因為停車問題再爆衝突,鄰里間的口角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張姓駕駛親友vs.指控民眾林先生:「你每次都這樣子啊,幾次了幾次了,你自己跑來拍我們的耶,兩次啦。」

記者vs.指控民眾林先生:「距離很近的時候,突然對我們按一聲喇叭,其實小朋友就是有嚇到。」

林先生指控,早在兩個多月前張姓駕駛就曾在巷口按喇叭,還差點撞上小孩,這回又因為車輛轉彎爆衝突才會氣的上前理論,不過事後詢問到張姓車主他也有話要說。
 

圖/TVBS

記者vs.指控民眾林先生:「那個地方,會車都很困難,所以我就小聲按了一聲喇叭,叭,提醒他一下,然後他就說,你開車有什麼了不起的嗎,我說我是好意提醒你。」

其實交通部有規定,駕駛人在行經行人穿越道時,必須減速禮讓慢行,違規者都會記點警告,屢勸不聽就會開罰,駕駛人上路也得多注意,多點耐心和體諒才能減少衝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衝突#車禍#汽車#轉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2341

0.3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