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旺角示威不撤 TVBS主播直擊鎮暴警清場

記者 秦綾謙 / 攝影 李延智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23:29

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,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,以雷射筆照射警署,並從天橋丟擲雜物,防暴警察晚間集結,列隊展開驅離清場,本台主播秦綾謙和攝影李延智,在場直擊警察被紅鐵桶砸到,場面一度緊張。

圖/TVBS

 
TVBS主播秦綾謙:「又有人丟東西下來。」

香港反送中差點再上演流血衝突,觀光勝地旺角這裡,警方就在街上觀光客旁,舉起雷明登長槍示警。

TVBS主播秦綾謙:「東西在這裡,警方要開槍了,因為有民眾不知道從上面,丟了一個這個鐵,很大的鐵桶下來。」

 
17日晚間7點半的香港旺角,警方因為警力佈署阻擋街道,有民眾抗議。

TVBS主播秦綾謙:「現在警車被剛才,有民眾從上面丟東西下來,所以警車卡住了。」

群眾中很多是下午3點半就參加光復紅土集會,從海心公園出發一路到黃埔站,本該結束卻轉抵九龍來到這。

圖/TVBS

TVBS主播秦綾謙:「我現在走到的是亞皆老街,亞皆老街這邊有很多的茶餐廳,然後有很多大牌檔,百老匯在這裡,尖沙咀這裡最熱鬧的地方了,這條路上現在真的是,一個香港兩個世界,這邊鎮暴警察,這邊的路還在正常通行。」

一個香港兩個世界真實上演,17日的抗爭集會蔓延進市區,街上民眾看到防暴警察立刻躲進店家。

TVBS主播秦綾謙:「其實這條街上,常來香港的民眾就會知道,這邊是非常熱鬧的通菜街,旺角女人街現在全部都變成這樣了。」

防暴警不斷在喧囂的香港街頭繞,雖然17日這天遊行集會多,好在逗留亂竄那些被警方警告的黑衣人,撤得快。
 

圖/TVBS

TVBS主播秦綾謙:「剛才在旺角警署那邊,是已經全部都看不見了(黑衣人),然後這裡很多剛也有消息說,跑到尖沙咀來,不過我們剛繞了一圈,已經從旺角跑到尖沙咀了也沒有。」

整個夜晚,警方持續採推進突擊,敲盾牌大聲示警,幸好這一夜港警大陣仗,卻也沒傳出警民中有誰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反送中#香港#旺角#亞皆老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1946

0.3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