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收30元沒給單據 女po文:遇假收費員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21:45

一名女子在臉書上po文,說她日前到嘉義市友愛路上的停車場停車,疑似遇到一名假冒的收費員,收了30塊沒有給任何單據,直到她從特約餐廳用餐完要離開,才驚覺沒有停車單,對此業者表示,星期天白天員工都休假,但住附近的一名員工會來巡視,可能是他忘了給客人單據,業者願意賠償30元,也會讓員工戴識別證避免爭議。

圖/TVBS

 
收費員:「來,這樣40元。」

給單據付錢結帳,再把車開走,各地停車場,人工收費,大致上是這樣的經營模式,但卻有一名鄧小姐,在臉書po文,說她在嘉義,友愛停車場,遇到不肖人士,跟民眾收30元,卻沒把單據給車主,要大家注意,有不肖人士小額詐騙。

圖/TVBS

收費員vs.記者:「我看一下說你們確實是不是有停車單,有停車單啊,這就是停車單就對了,對。」
 

這名女子,8月11日跟家人到嘉義市用餐,車停友愛路的停車場,收費員問用餐嗎,接著收30元,直到吃完飯,餐廳員工問,有停車券嗎,消費可以折抵,他們才想起,剛剛停車沒拿到任何單據,質疑收費員是假冒的。

停車場特約餐廳員工:「收費員收30塊,對,那因為我們沒有憑據,沒有辦法折抵。」

停車場顧客vs.記者:「禮拜天有一個男的啦,早上啦,是怎麼樣,他也是會來收費啊。」

這個停車場,營業24小時,唯獨星期天凌晨到下午4點,沒有人收費,但一名住附近的員工,有時會來巡視,有可能是他跟鄧小姐收費,但忘了給停車單。

圖/TVBS

停車場業者楊經理:「周圍就是跨得過去,什麼人進去我們真的不知道,員工大家都告訴我們說沒有,當天沒有去收,因為大家都放假,她認為她有損失到,我們也很樂意賠償她30元。」

業者表示,願意賠償po文者損失的30元,未來也會請員工戴識別證,避免引發消費糾紛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#收費#單據#識別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1282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