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聽到鳴笛未禮讓? 駕駛路口撞上消防車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21:36

台中市發生汽車和消防車擦撞事故,一輛綠燈通行的轎車,撞上消防車,雖然消防車當時是紅燈,但執行勤務時有優先路權,也有鳴笛閃燈,其他用路人必須禮讓,但肇事的女駕駛說,她沒聽到鳴笛聲,才會撞上!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,車流量大,不過突然一輛白色轎車,綠燈通過路口,卻和從右側而來的消防車直接撞上。

消防隊員:「車車車。」

圖/TVBS

當時消防隊是接到了逢甲附近瓦斯漏氣通報,要趕往現場處理,不只閃燈,也打開了蜂鳴器,十字路口遇到紅燈,但因為執勤中有優先路權,斑馬線上的學生,停下腳步,右側汽車也停下來禮讓,不過,突然一輛白色車子從左側撞過來。
 

台中市警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:「消防車直行的時候,是有闖紅燈的狀況,但是他有鳴警示燈,蜂鳴器都有。」

圖/TVBS

意外地點是在台中市永福路和福科路口,警方調查,當時白色轎車通行方向是綠燈,但女駕駛說她沒聽到消防車鳴笛聲,才會撞上,好在肇事雙方在通過路口時,都有稍微減速,降低了衝擊力道,沒有人員受傷,不過一邊是執勤中的消防車有優先路權,另一邊白車綠燈通行,肇事責任比例,則要等事故鑑定委員會去判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消防車#擦撞#路權#鳴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64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