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婆想吃火龍果狂問「怎麼賣」 夫一看超丟臉:想離婚了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18:2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前天是中元節,許多公司行號都會準備豐盛供品來普渡拜拜,但供品太澎湃也會鬧出笑話。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好友劈頭就說「我在想要不要跟我老婆離婚」,原PO問完原因之後忍不住PO網分享,網友看完大笑,直說「笑到噴淚肚子痛!」
 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中元節當天,朋友開車載老婆到黃昏市場買她想吃的火龍果,因為要找停車位所以放老婆就近先下車;老婆一下車就看到火龍果,直接問一旁的人「你們火龍果怎麼賣?」

 

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

被問的人瞪大雙眼,一句不發;她提高音調,再次大聲說「問你火龍果怎麼賣!」這時,站在火龍果旁的人終於開口了,但卻是以超尷尬的表情回「我們在普渡,不是賣水果的」。原PO表示,這位朋友的老婆超級天兵,讓朋友經常都說想離婚。

網友看後也紛紛大笑,「她還順便用臉盆、毛巾洗臉是吧」、「尷尬了」、「笑死」、「看眼科治療即可」、「應該珍惜她,這種奇葩找不到了」、「老婆足古錐」、「傻萌啊~這奇葩怎能不好好愛護呢?」也有網友表示,正在普渡的人應該要回應「妳看得到我哦」、「本來就是請你們吃的,不用買」。

 
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火龍果#普渡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96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