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畫面憑空消失? 駕駛質疑警方動手腳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14:09

高雄岡山區14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小客車直行時遭到機車騎士擦撞,而汽車駕駛回到現場,調閱監視器想釐清當時情況,卻發現車禍當下一個小時的畫面不見了,質疑是警方備份時動了手腳,而警方則澄清是大雨害監視器主機當機,畫面才會消失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何小姐:「我就想說,那個監視器14日看的狀況就是不對啊。」

調閱監視器想釐清車禍當時情況,不過上方顯示的時間卻怪怪的,原本7點52分,倒帶突然跳回6點52分,這一個小時內的影像哪去了。

當事人何小姐vs.大樓管理員:「跳這裡是不是很奇怪,跳這裡就不見了,奇怪。」

 
畫面跳接連大樓管理員都覺得詭異,原來這名當事人14日早上7點半左右,開車行經高雄岡山大勇街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機車騎士倒地,汽車板金和後照鏡則是有些微磨損,而單純的擦撞意外,卻因為畫面消失,讓她提出指控。

圖/TVBS

當事人何小姐:「我是後來,後續自己又去找那個管理員,然後再去備份,然後他有意無意的不小心說了一句,警察來備份之後就變成這樣,他也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質疑警方做筆錄時立場就偏袒騎士,而且在派出所看畫面,她本來有拍照存證,也被要求刪除,認為警方備份時動了手腳,不過實際調閱監視器紀錄,可以看到15日時,警方的確有來備份,整個瀏覽下來,並沒有發現資料或影像被刪除的紀錄。

圖/TVBS

前峰派出所所長余錫廷:「調閱(監視器)後發現,車禍發生當時正在下大雨,導致6點52分到7點52分,這段期間的監視器畫面,疑似主機當機,而未有車禍當時的畫面。」

警方強調一切依法執行,而車禍當時天空下著大雨,監視器系統是不是因此受到影響,畫面出現短路情況,還要進一步調查,但車禍畫面就這麼剛好不見,當事人不免心生懷疑,警方恐怕也有理說不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擦撞#監視器#當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23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