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勸「東京鐵塔不要晚上去」 當地人揭背後超毛原因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18:10
東京鐵塔。示意圖/TVBS
東京鐵塔。示意圖/TVBS

談到東京看夜景的地方,不少人都會想到東京鐵塔,每年也因此吸引眾多情侶和觀光客來朝聖,不過,目前在台灣定居的日籍女星小百合在節目分享,其實當地人都不太敢去,因為有時候在這邊拍照,會拍到不該拍的東西。

日籍女星小百合分享東京鐵塔背後故事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2分之一強》頻道

 
近日小百合在談話性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說,東京鐵塔有3分之1是用軍用戰車的鋼鐵建材所建置,據說怨氣很重,附近靈異事件頻傳,還因此建了2座廟鎮煞。
東京鐵塔有3分之1用軍用廢鐵建造而成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2分之一強》頻道

小百合說,其實在白天拍照的時候還可以,可是有很多情侶會覺得,晚上去東京鐵塔比較浪漫,因此就可能拍到不該拍到的東西,「很多外國人都會喜歡去這邊,可是其實日本人都不太會。」

東京鐵塔背後故事。圖/翻攝自日本巡禮臉書

此外,臉書粉專「日本巡旅」也提到,當時建造東京鐵塔時,面臨戰後鋼鐵材料短缺問題,建築師突然想到完美解決方案,「韓戰時美軍作戰時被打壞的坦克」,因為要把壞掉的戰車運回美國本土修理相當困難,索性報廢掉,因此向美軍購買90台報廢的坦克戰車,並分解成建造東京鐵塔所需的鋼鐵建材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東京鐵塔#靈異#小百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46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