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男星挺港警!照片遭火燒 港網友怒:人命比死物重要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23:47
圖/翻攝自賴冠霖微博
圖/翻攝自賴冠霖微博

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,連日爆發警民衝突,1名女子傳出遭警方射傷右眼恐失明,讓示威者氣得發起「警察還眼」行動,癱瘓香港機場。兩岸三地不少藝人,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,引發網路論戰。在韓國以男團出道的台灣成員賴冠霖也轉發微博挺港警,讓香港網友氣得燒他照片。

圖/翻攝自賴冠霖微博

 
賴冠霖參加韓國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以Wanna One團體出道,是11位成員中唯一的台籍成員。不過,向來立場鮮明的他,多次表示自己來自「中國台灣」,曾在直播上聲稱自己快忘記中文,是否該去北京學中文,引發台灣網友砲轟。目前主要在大陸發展的他,飾演電影陸版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男主角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IG

日前有民眾在「反送中」活動中,將五星旗丟入海裡,微博掀起「愛國連署」,分享「我是護旗手」文章表達立場,來自台灣的陳立農、賴冠霖、林佑威紛紛轉發。近日微博又一波挺香港警察熱潮,賴冠霖分享「我支持香港警察,你們可以打我了」文章,而曾聲稱自己是中國人的歐陽娜娜也轉發「我愛香港,我愛中國,我也支持香港警察」文章,造成兩岸三地網友論戰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IG

 
賴冠霖挺港警的舉動,雖然有粉絲仍然支持,大陸網友狂讚相挺,台灣網友噓聲連連,韓國網友還要求他退出演藝圈,香港網友則怒燒賴冠霖照片表達憤怒。港網友在IG上PO文「借用這張圖,有一個已經不支持賴冠霖的粉絲傳給我的,你支持香港警察,就會變成這樣。」還說,「香港警察隨時把你眼睛打成瞎子」。

PO文一出,有網友聲援原PO,「真香港人」、「Good job」,但也引發許多粉絲湧入撻伐,「你媽媽沒教過你人與人之間的尊重」、「你燒了又能怎樣,花你自己的錢」、「搞清楚,是你們自己人打自己人。」原PO說「我朋友買的商品,怎麼處理這些事關你屁事?罵我的香港人,麻煩你們自己想一下,死物比較重要還是人命比較重要?」他強調與其為了照片罵他,不如多關注香港警察的行為。​​​​​​​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香港警察#反送中#賴冠霖#港警#照片#燒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585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