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群人」破300萬訂閱 揭密團隊經營之道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21:08

YouTuber團體「這群人」成軍9年,終於突破300萬訂閱數,成為全台第一,團員尼克認為,考慮觀眾口味決定影片內容是最大宗旨,團體經營方針也很重要,7個人平均分配收入,就是「這群人」走得長遠的原因。

圖/翻攝自 這群人臉書

 
YouTuber「這群人」:「等一下啦,誰啦,真的是誰啦。」

鬼月特輯,還找棉花糖女孩大文演女鬼,YouTuber團體「這群人」成軍9年,15日突破300萬訂閱,成為全台訂閱數最高的YouTuber,還特別設計密室逃脫鬼屋,給粉絲體驗。

「這群人」成員尼克:「觀眾就是衣食父母,要一個團體9年不解散,這當中一定有人受委屈。」

 
尼克話說得委婉,網紅團體要維持也不容易,光是跨到100萬訂閱,就花6年才達成。

「這群人」成員尼克:「觀眾口味一直在做變化,我們一直不斷地看觀眾留言,然後不斷的調整說,我們應該要拍些什麼樣的內容。」

「這群人」每支影片最少得花2至30萬成本拍攝,7個人成立自己的公司,不僅有20名員工,公司一個月得花20萬租金,必須依靠業配行銷案維持收支平衡。

「這群人」成員尼克:「我們盡量在一支作品當中,放1個置入,放到2個置入,觀眾的觀感會不好,一個月2支(影片),我們15、30日上片。」

而團體能走得長遠,創造利益如何分配,也是經營方針。

「這群人」成員尼克:「展榮,他是我們的團長,他就比大家付出的還要再多,所以他的(分潤)%數,會是略高一點點,但是其實我覺得嚴格來說,大家都算平均分配。」

以「這群人」來說,6個人擔任演員,石頭當攝影或導演,就算每支影片不是7人到齊拍攝,還是平均分潤,大部分收入用來經營公司維持營運,主要收入還是靠個人頻道或外務事業。

 
YouTuber「阿滴」:「哈囉我是阿滴,這是2分鐘英語教室。」

YouTuber「蔡阿嘎」:「今天停飛,明天也停飛。」

在YouTuber當道年代,訂閱數緊追「這群人」在後的是「阿滴英文」和「蔡阿嘎」200萬訂閱數,其他像「理科太太」,創立頻道8個月就破百萬訂閱,但想持續增加到2、300萬並不容易,影片內容必須推陳出新,才能滿足觀眾胃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YouTuber#這群人#訂閱數#阿滴#蔡阿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97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