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東美食飄香 洛城25年老店引饕客上門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20:30
圖/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

美國洛杉磯有一家25年老店,以中東傳統美食打響知名度,店裡除了販售15種美味的烤肉串,還以洋蔥、九層塔、薄麵包等食材,打造出獨特的中東風味,吸引不少老饕上門。

廚師以熟練刀工切出肉片,再小心串起,這裡是位在洛杉磯的一家餐廳,已經開業25年,最大特色就是中東風味的菜餚。

 

主持人阿嘉佳妮恩:「我是伊朗人,波斯風的食物,會讓我想到母親做的東西,想到我們一路成長吃的味道,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,讓我覺得很開心。」

占地將近4000平方公尺,每天來訪的客人最多可以達到2千人次,這家餐廳靠著15種中東烤肉串,吸引不少饕客前來,光是肉的用量,每個星期就會用掉4千5百到6千8百公斤,另外還搭配其他食材,吃起來更充滿中東氣息。

總經理巴奇佳尼恩:「我們每一餐,都供應亞美尼亞傳統的薄麵包,每一餐還搭配九層塔,小蘿蔔洋蔥等常見食材,還供應一盤印度香米,我認為米是整個餐點的精華。」
 

亞美尼亞傳統菜餚必備的米飯,搭配了伊朗西拉及沙拉,菜色上混合了不同中東風格。口味多元,但吃起來,味道卻巧妙融合在一起。

主持人阿嘉佳妮恩:「菜色具備不同風格和味道,但搭在一起卻很配,當你吃完開胃菜提神後,點的食物上桌了,好吃又符合胃口,這道好吃的米,加上一點鹽膚木調味料,嘗起來實在太美味了。」

這家店是由老闆的父母一手創立,他們具有亞美尼亞血統,加上曾在伊朗居住過,因此食材才能融合兩者風格,形成獨特的美食。

總經理巴奇佳尼恩:「這家店是在1993年成立,由拉飛和葛拉蒂巴奇佳成立,他們是我父母,『拉飛的家』主要提供,伊朗波斯風格的菜餚。」

巴奇佳尼恩的父母,在伊朗本來就是開餐廳,移民到美國後以此維生,每天工作15到16小時,辛苦經營,在洛杉磯打響知名度。

總經理巴奇佳尼恩:「我父親在伊朗,開了一家小餐廳,是一家普通的速食店,我的母親,則是一名優秀的廚師,他移民到美國後,還是對烹飪很有熱情。」

堅持以手工切肉,加上具有地方特色的食材,創造出獨特風味,這家25年老店,以家鄉味、安撫了眾多當地移民思鄉的心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東#傳統#美食#食材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19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