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豪雨房子塌傳阿嬤遭埋 幸去洗腎沒事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逸帆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3:55

連日大雨,台中潭子一間「土角厝」,深夜倒塌,清晨傳出有90歲婦人跟兒子住在這裡,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要搶挖救人,搜尋結果找不到人,一查才知道原來兒子帶媽媽前一天,就到醫院去洗腎了,兩人都不在房子裡,大家虛驚一場,居民說房子在清晨地震前就倒塌,連日豪雨威力驚人。

圖/TVBS

 
大塊土石以及泥沙,壓在紅色轎車上,擋風玻璃碎裂,車頂上堆滿,大大小小石塊,車卡在坍方中動彈不得,場面怵目驚心,4、5名消防隊員,拿著手電筒,在倒塌的磚瓦中找人,還派出搜救犬,因為裡面傳出,有90歲婦人跟他兒子受困。

里長:「平常來講,應該是母子在裡面。」

房屋倒塌,就發生在台中潭子,疑似連日大雨,導致土石鬆軟坍塌。

 
鄰居:「我聽到聲音,還以為是人家車禍擦撞,(砰這樣子嗎),對啊,滿大聲的啊,(聽到很大一聲),對,防盜器就叫了。」

圖/TVBS

在凌晨地震前就倒塌,里長說,土造房子1、2樓的夾層內,堆滿雜物,可能負重過重以及大雨沖刷,支撐不住才倒下來。

消防局副大隊長楊世葆:「本來我們是人員下去目視,然後入內搜索,因為它是屬於倒塌的建築物,有一些侷限的空間,那些侷限的空間人沒有辦法進去,所以我們動員消防局所飼養的搜救犬。」

記者許祐祥:「我背後這座土造房子倒塌,當時一度傳出有人受困,就是因為屋主的機車,停在自家門口。」

幸好屋主後來出現了,他趕回家裡解釋,前一天晚上,帶90歲的媽媽去醫院洗腎,所以兩人都不在家,沒碰上意外。

倒塌屋主:「沒住在這了,(現在都沒人在裡面),沒有,沒人在裡面了。」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撤離後,里長找來拖吊車,先是把車上石塊搬走,接著把車拖離現場,幸好房子倒塌當時,車上屋內沒人,大家虛驚一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倒塌#坍塌#地震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4124

0.5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