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青創艦隊」啟航越南 助青年開拓新南向市場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7:4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為促進創業團隊與新南向國家的交流,教育部青年署組成「新南向青創艦隊商機交流團」,近日啟航越南,協助青年認識當地新創環境、建立人脈。

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「U-start創新創業計畫」是結合學校育成輔導資源,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與資源,迄今累積已補助886個創業團隊,協助599家新創公司成立。

 

鑒於新南向國家商機無限,為協助U-start計畫創業人才持續發展,拓展新南向市場商機,青年署今年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合作辦理2梯次「新南向青創艦隊商機交流團」,希望協助具國際發展潛力的創新創業團隊拓展新南向市場。

青年署表示,新南向青創艦隊商機交流團近日前往越南,共有8家U-start新創企業參與,新創企業參加在越南河內舉辦的台灣形象展,展現青年創業成果及高教創業育成輔導資源,同時也分享創業成果,吸引不少當地民眾、買主注意。

青年署和外貿協會還安排8家U-start新創企業前往當地新創事業參訪,並進行市場考察,協助新創青年建立當地人脈網絡及認識當地新創環境,促成青年對越南市場環境的認識。
 

青年署表示,青創艦隊養成計畫除赴越南河內外,也將於9月24日至10月1日前進印尼泗水,分享U-start計畫輔導成果、大專校院創新創業育成輔導機制及國內各種新創資源,希望透過與當地民眾接觸的機會,引發新南向國家青年來台進修或開創事業的想法與契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青年#新南向#青年署#青創艦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64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