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生代小生傅孟柏 8、9月緝魔、返校2連發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4:45

由莊凱勛、傅孟柏、邵雨薇主演的《緝魔》即將要上映了,其中傅孟柏自從在2017年金鐘獎,奪下迷你劇集視帝後,邀約不斷找上門,被視為新一代小生,八、九月更是一連兩部大銀幕作品,包括緝魔和返校接力上映。

圖/翻攝自Mpaul傅孟柏 微博

 
電影《緝魔》:「你辦公室有監視器啊,保護客人也保護自己,我們這行業很多羅生門。」

莊凱勛、傅孟柏這對北藝大的學長學弟,在國片《緝魔》同台飆戲,其中莊凱勛飾演警察,而傅孟柏則是個整形醫生,還為戲學縫雙眼皮。

演員傅孟柏:「不只是縫雙眼皮還有隆胸,我自己是用人工皮來練手感,(人工皮)對豬皮人工皮,人工皮比較難因為人工皮是橡膠的,所以它很容易破。」

 
說起傅孟柏,今年三十二歲的他被視為新一代小生,先前靠最後的詩句在金鐘52拿下迷你劇集視帝之後,去年又靠范保德入圍金馬新人獎,也因為鍍金加持,才被找來演緝魔。

監製羅佩儀:「我就坐在他斜後角,我是覺得(背影)很像我戲裡面要的人,後來公布最佳男主角的時候,他一站起來,我想說真的很不錯,這個男生的感覺,那我就開始去問是誰。」

最近傅孟柏聲勢正旺,不光是八月暑假有《緝魔》,九月還有另一部驚悚片《返校》,改編自同名暢銷遊戲,要跟王淨在大銀幕上演師生戀。

電影《返校》:「這是我輔導的學生,他闖禍囉,你會在我身邊吧。」

換上復古懷舊打扮,王淨傅孟柏大談禁忌師生戀,預告台詞透露著愛慕情愫,一連兩個月兩部國片,都是傅孟柏的作品。

演員傅孟柏:「我覺得類型都很不一樣,這就是當演員最幸福的地方。」

兩部片都是驚悚懸疑類型,不過傅孟柏的角色相當不同,就是要讓觀眾看見他百變精湛的演技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傅孟柏#緝魔#返校#上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1927

0.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