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營早餐店因「睡過頭」生意更好 他得知真相超震驚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2:37
原PO的朋友總是睡過頭。示意圖/TVBS
原PO的朋友總是睡過頭。示意圖/TVBS

「反向思考,逆境也能成為順境!」1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,有位經營早餐店的朋友,找他去店裡捧場,沒想到對方卻總是睡過頭,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從來沒有看過早餐店開門營業的時候,2個月後男網友得知,那位一直沒開門做生意的朋友買1輛新車,原PO便很好奇詢問關於早餐店的狀況,朋友竟回他說,「生意可火的呢!」令原PO相當驚訝,直呼怎麼可能!

原PO的朋友經營早餐店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 
近日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先前朋友經營的早餐店要開張時,特別打電話叫他要去捧場,沒想到開幕那天朋友睡過頭而沒營業,一連幾天早餐店都沒有開門過,原PO自然就淡忘此事。

早餐店販賣蚵仔煎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2個月後,一直沒開店的朋友為了慶祝換新車,找了一群人聚餐,原PO隨口問朋友關於早餐店的狀況,沒想到對方卻說,「生意可火的呢!」令原PO相當驚訝,「怎麼可能!!你怎麼做到的?」朋友解釋,「早上我就起不來啊,索性我就改賣晚上宵夜,誰知道這個時間點想吃早餐餐點的人更多,又沒競爭對手,我生意就這麼上來了!」

原PO得知真相超震驚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 
而朋友的經歷也讓原PO體悟「反向思考,逆境也能成為順境」的道理,網友看到故事後都笑說,「很好耶!晚上也有蛋餅吃」、「不在早上開的早餐店」、「我也爬不起來吃早餐啊」、「過12點就是新的早晨嗎」、「宵夜感覺也滿有搞頭的」、「一種誤打誤撞的概念」、「笑死起不來的早餐店」、「晚上睡不著,早上爬不起來,剛剛好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早餐店#蛋餅#宵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923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