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0萬賓士借友把妹 還車慘中「5燈獎」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2:24
賓士SLK超帥氣,難怪原PO能順利把到妹。圖/李姓網友授權使用
賓士SLK超帥氣,難怪原PO能順利把到妹。圖/李姓網友授權使用

很多男生都把愛車當做小老婆一樣,呵護備至,看到小老婆「中獎」心痛可想而知。日前李姓網友為了朋友兩肋插刀,將要價300多萬的賓士敞篷跑車借給朋友2天,讓朋友「把妹」用。沒想到車子回來的時候,竟然出現「5燈獎」,讓李姓網友忍不住PO網問道,「請問這樣要花很多錢嗎?」

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有1台黑色賓士SLK敞篷跑車,日前他將車子借給朋友去把妹,但朋友還車時,儀表板竟然「5個燈號一起亮」,朋友還對他說「我開回來(的時候)沒有(亮)啊!」。原PO表示自己不是很懂車,所以PO到網路上,想問問看車子這種「5燈獎」的情況,如果送修需要花多少錢,他並放話「這輩子車子再借人我婊子!」

 

李姓網友低頭一看儀表板,當場傻眼。圖/李姓網友授權使用

李姓網友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,車子目前開起來沒有什麼異狀,但因為自己不懂車子,也還有事要忙,到現在都還沒把車子送去修理。李姓網友表示,朋友順利把到妹,但修理費可能要上萬元,讓他忍不住說「妹他在把,車我在修!」還有眼尖網友表示,借車要加滿油才還,應該是基本禮貌,但原PO照片明顯看到油箱所剩不多,建議他「直接絕交!」

許多網友看到好好1台帥氣跑車變成這樣,也感到很誇張,紛紛表示「拿去玩甩尾跟飄移了吧…大概幾十萬跑不掉」、「他到底搞了什麼」、「滿盤、全亮、拉大彩」、「這一定壓過超過輪胎一半的水,受潮了,我有經驗」、「ABS感知故障、循跡防滑可能也GG…我懷疑您的車被開去暴力虐待」、「循跡防滑和ABS故障了...如果不是刻意關掉那就是被開去飆車,才會導致這兩個系統異常」。

 
儀表板上能亮的燈全都亮了,被網友說是中了「5燈獎」。圖/李姓網友授權使用

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ABS感知器真的算耗品,有可能你朋友真的很倒楣遇到了而已」。許多網友也提出建議:「人生三不借:不借錢、不借車、不借老婆」、「建議去原廠插電腦檢查」、「調行車記錄器看看,說不定有意外發現」。

賓士SLK要價不斐,原PO義氣挺兄弟卻真心換絕情。圖/李姓網友授權使用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賓士#SLK#敞篷#跑車#把妹#儀表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576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