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連做3次CPR」!丁小芹還原事實 弟沒揮刀感情好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5:23
圖/翻攝丁小芹微博、臉書
圖/翻攝丁小芹微博、臉書

藝人丁小芹胞弟14日晚間驚傳暴斃,被母親發現陳屍床上。過去,丁小芹親弟丁允晰曾爆出持刀恐嚇家人,被警方送辦,丁小芹也傳出和弟弟爆發過多次衝突。丁小芹在弟弟過世後也還原狀況,表示當天她衝入房內,邊哭邊幫弟弟做了3次CPR,外傳丁弟是酗酒暴斃,她則澄清弟弟不是長期酗酒、也未曾持刀揮舞,希望外界不要再誤解了!

丁母14日晚間回家,要叫兒子出來吃飯時,不見回應!開門後竟發現兒子已倒臥床上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據中時電子報報導,丁小芹也還原弟弟過世前的情況。

 

她透露,最後一次見到弟弟是13日晚上,自己因為14日要出庭,返家後就去睡覺了!但晚上突然聽到媽媽呼救聲,她衝進房間,發現弟弟已全身僵硬,趕緊進行3次CPR,但後來救護人員趕來後告知,弟弟身體已有屍斑,經過急救丁允晰依然回天乏術!

至於外傳丁允晰揮刀跟姊弟感情不睦一事,丁小芹也回應,弟弟2年前車禍後行動不便,從此大受打擊、身心受創。酒精是從今年4月才接觸,但因為丁允晰服用精神科藥物長達14年,而那藥不能碰酒類,會產生幻覺幻象。

她也強調,其實與弟弟感情良好,丁允晰是因為酒精加上藥物,說了無中生有的事,2年前弟弟發生重大車禍後,還是由她照料弟弟生活起居,希望外界還原事實,給弟弟一個清白。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丁允晰#丁小芹#酒精#CPR#僵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606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