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弟弟」破皮痛翻!男喊冤「只跟妻」 醫揭真相還清白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08:45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近期,台中一名46歲的男子下體出現紅腫、搔癢甚至還破皮,起初他自己先買藥擦,但不見情況改善,由太太陪同就醫。而患者也喊冤,生活單純是固定且單一性伴侶,而後來醫師檢查後,也還他清白,原來他是罹患糖尿病,經用藥控制,患者的包皮龜頭炎也逐漸痊癒。

46歲的陳先生因出現龜頭紅腫、破皮疼痛等狀況,先是自行擦藥仍不見好轉,便在太太的陪同下就診。患者強調,他平時是固定且單一性伴侶,但包皮龜頭反覆發炎感染。

 

大甲李綜合醫院泌尿科主任吳紘岳幫病患驗血糖後,發現他血糖值高達385mg/dl,另外還在尿液檢查出現尿糖,便立即將病患轉介至新陳代謝科門診接受胰島素注射及口服藥治療,經過治療1個月後血糖已控制,包皮龜頭炎也因而改善慢慢痊癒。

而大甲李綜合醫院糖尿病衛教師鄭惠文則解釋,包皮龜頭炎大多是因為包皮過長、包莖,加上衛生習慣不好才會導致細菌感染,不過,高血糖會使糖尿病患抵抗力與免疫力低,進而也會造成發炎感染,其他如性行為受傷感染、接觸性皮膚炎或性病等,都可能會造成包皮龜頭炎;呼籲民眾「私密問題」別因不敢啟齒或不就醫,只會讓病況加劇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下體#龜頭#包皮#發炎#糖尿病#性伴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63

0.1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