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租公失手! 250萬買「海砂屋」 坪數遭侵占

記者 楊茜雯 吳軒彤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00:27

包租公老手疑似遇上買房詐欺!顏先生2年前在基隆花了250多萬元買了一棟透天厝,簽約當天合約還寫明,不是海砂屋,坪數無誤,沒想到顏先生砸4百萬裝潢時,才發現天花板嚴重剝落,自費鑑定後,確定是海砂屋,就連坪數也被鄰居長期占用3坪多,請前屋主處理,房仲都不願意提供電話,顏先生氣得告上法院,後來勝訴,卻只判賠29萬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顏先生:「木工要把天花板拆掉時,整個水泥都掉下來,我們才懷疑說,木工才跟我們講說,這個房子真的有問題。」

天花板銹蝕剝落,牆上還都是壁癌,顏先生2年前,買了這棟中古房,砸400萬改建成民宿,但裝潢鑑後發現,花258萬買到的竟是海砂屋,而且坪數也不對。

投訴人顏先生:「整體量起來的話,土地這邊室內大概有6坪多,差不多6坪啦,其他的土地都不見了。」

 
自己的地被鄰居放上水塔,另一側,從窗外往下看,也被人占了一塊,實際畫出土地狀況,原本實際坪數10坪多,被侵占約3坪,顏先生只剩7坪多能用。

圖/TVBS

投訴人顏先生:「建築物改良物,是否曾經做過輻射屋檢驗,否。」

指著房仲當時給他的,房產現況證明,清楚寫著不是海砂屋,也沒有被他人占用,買了後卻通通出狀況,顏先生氣的一狀告上法院,法院判顏先生勝訴,前屋主必須賠償29萬元,但房子坪數被兩戶鄰居長期侵占,要找前屋主處理,房仲卻都不給電話。

投訴人顏先生:「(前屋主)聯繫方式也沒有,我們也跟對方要了很多次,(房仲)說對方不給,前屋主張小姐,就是太累才生病,他就覺得說我,如果再這樣搞 ,我可能很快又要做治療,要我把房子賣了,不要再搞這些。」

記者透過房仲,聯繫到前屋主,指稱自己當當買時,也不知道是海砂屋,誇張的是,顏先生事後又發現,前屋主疑似,虛報實價登錄。

圖/TVBS

投訴人顏先生:「他實價登錄是280萬,但是他賣給我不到1個月,我是買250幾萬,那就更奇怪。」

 
律師說實價登錄以低報高,已經涉嫌詐欺,買到海砂屋又被侵占坪數,包租公老手,真的血本無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欺#買房#簽約#海砂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717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