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個車位有固定的人停」 愛車遭貼紙條刮花

記者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20:14

公家停車位也敢霸佔!台北市南港一名林先生,日前在住家成福路上看到有單車占用停車格,於是去挪開,但愛車停在那之後先是被人貼紙條,說這位有固定的人在停車,幾天後愛車被人刮花,他氣得報警!

圖/TVBS

 
明明停在公用停車格,但愛車竟然被人刮花,林先生看著車體板金越想越氣!

受害車主林先生:「前面引擎蓋,然後左後葉子板左後保險桿,全部都(刮)。」

林先生說日前看到南港住家附近的停車格,被人用單車佔位,他覺得不合理就把單車移走,隔天轎車後照鏡,就被人貼了一張紙條,寫著「這個車位有固定的人在停,請見諒!」他13日又把車停在車格,15日牽車車身就布滿刮痕!

 
圖/TVBS

受害車主林先生:「什麼叫作『固定停在這邊』,其實我覺得這是很荒謬的一件事情。」

警方指出用花盆或是其他物品占用停車格,屬於路霸行為,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,可處以1200元以上、2400元以下的罰鍰;刮花別人車子也可能面臨刑事或民事責任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林先生:「停完以後,我還是有留紙條跟他說我盡量不會停在這裡但是,我盡量不停,不代表他的行為是法律認可,是對的。」

受害車主林先生:「我覺得法治觀念確實需要加強我覺得這是一個素質的問題。」

在台北市找車位不容易,尤其路邊車格晚上不收費,不少人下班後趕著停車,除了眼明手快還得靠運氣,別以為用單車就能霸佔,警方表示接獲檢舉就能開罰,罰單絕對比停車費貴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#公車#停車格#貼紙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91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