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家門面不容弊端 交通部派專業團隊進駐桃機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16:2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桃園國際機場傳出涉嫌收賄弊案,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臉書表示,交通部派專業團隊進駐桃機,國家門面不容弊端,已要求桃機百分之百配合司法調查,並對社會有所交代和說明。

林佳龍提到,桃機是國家門面,近10幾年來,國人深切期待能夠脫胎換骨,成為安全、便利、先進、美觀、具國際水準的機場,至少不要時不時就漏水、跳電、或有泥土爆漿。

 

林佳龍表示,他上任後,逐步對桃機嚴加把關,外界提醒一些他上任前的工程案,也已要求交通部詳加調查釐清。接下來,除了要求桃機配合司法調查,交通部將指派次長祁文中率專業團隊,進駐桃機瞭解狀況,並針對桃機的工程標案,一併進行檢討和改善。

林佳龍說,政府這幾年來,投入很多經費希望改善桃機,很遺憾,司法偵辦竟發現有些經費成了回扣,進入私人的口袋,這是萬萬不可原諒的事。

林佳龍表示,桃機人員涉收賄案,更堅定交通部改革桃機的決心。除了目前司法正在調查的第二航廈擴建工程,包括跑滑行道的品質、航廈跳電和漏水問題,今年5月體檢後,才開始比較有系統的改善和追蹤管考。
 

至於各界關注的第三航廈標案,林佳龍認為作法很奇怪,他指出,明明主體工程還沒發包,但有些項目卻先發包,像是房子還沒開始蓋,就先買壁紙、傢俱及清潔用品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佳龍#桃機#回扣#弊案#收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726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