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大浪捲走!海巡持續搜索 14歲張姓少年

記者 邱于庭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19:29

昨天下午4點多,台東大武大鳥橋出海口,桃園大園的教會牧師帶著國中以及國小學生參加夏令營,一群人到海邊戲水,沒想到一陣大浪打上來,8名學生慌張上岸,但一名14歲張姓少年被捲走,由於海象相當差,今天早上海巡持續搜索,至今還沒找到人,而少年的父親已經趕往現場,希望早日盼到好消息。

圖/TVBS

 
海巡人員持續搜索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

14日下午,在台東大武大鳥沙灘,大浪捲走了,從桃園來參加教會活動一群人,8名學生獲救,但14歲的張姓國中生被捲走,至今還沒找到人。

圖/TVBS

第一三岸巡參謀主任王志明:「這片海域是算台東的危險海域之一,(所以一般民眾是不會來的是嗎),是不會來這邊做戲水的活動。」
 

民眾:「他們這邊海裡有一條溝說會這樣捲,一捲船就無法走過不了,這邊很危險。」

這幾天海象相當差,海巡出動橡皮艇加上空勤直升機,為的就是要盡快找到張姓學生。

當時由桃園大園天主堂一名牧師,帶著7名國小生及這名張姓國中生前往台東,進行為期5天4夜的夏令營活動,沒想到才第三天,就發生意外,張姓同學最後被看到的地點大約是,距岸20公尺的地方。

圖/TVBS

桃園市大園國中校長李培濟:「教會都會幫一些弱勢的孩子,免費的課後輔導,這個孩子有在教會上課,這個孩子是我們學校,有在參加我們學校籃球隊的訓練,參加我們球隊基本上孩子都蠻乖的。」

面對記者詢問,教會方面不多做回應,學校則表示,目前學校主任和學生爸爸都已趕到台東,希望能盡快傳回好消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弱勢#夏令營#戲水#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512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