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否開鍘楊秋興 高市黨部:報中央決定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21:53
圖/TVBS
圖/TVBS

中國國民黨在今(14日)中常會通過開除中評委陳宏昌的黨籍,至於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是否會被比照黨紀處分,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指出,將彙整輿情資料報黨中央做決定。

韓國瑜近來先後遭同志批評,陳宏昌指他「吃喝玩樂、又抱女人」、楊秋興也在臉書發文「小三、酗酒、夜店是現在進行式」,讓韓國瑜形象受損。

 

國民黨在今天的中常會決議開除陳宏昌的黨籍,還通過若有惡意攻擊、污衊總統參選人者,應開除黨籍的提案。

黨籍在高雄市的楊秋興是否會被比照開除黨籍,莊啟旺告訴中央社記者,楊秋興言論引發爭議,市黨部持續蒐集資料,並會將民眾提供的輿情,反應給中央黨部,由中央做最終決定。

楊秋興於1975年就讀台大時加入國民黨,1986年加入民主進步黨,2001年楊秋興代表民進黨參選並當選第14屆高雄縣縣長,並且在2005年再度連任至2010年。
 

2010年8月9日,楊秋興宣布參選縣市合併後的高雄市長,並退出民進黨,市長選舉失利。他於2013年7月再次回歸中國國民黨。

由於楊秋興人在國外,記者多次聯繫,未取得回應。(中央社)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秋興#開除黨籍#陳宏昌#國民黨#中常會#中評委#前高雄縣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1226

0.2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