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鍘了陳宏昌 藍通過抹黑韓國瑜就開除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21:48

國民黨立委陳宏昌因批評韓國瑜言行私德問題,遭國民黨中常會今(14)天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,同時也通過,未來若有黨內同志抹黑韓國瑜、損壞黨形象,也應火速開除。

圖/TVBS

 
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(08.12):「可以抱女人,可以當總統,以後要怎麼教小孩。」

前藍委陳宏昌,指控韓國瑜這番話,遭國民黨火速開鍘。

圖/TVBS

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:「陳宏昌的開除黨籍案件,也在討論過後,各位中常委都無異議通過。」
 

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:「一定要有證有據吧,對不對,你講說每天抱女人,這不可能嘛,又公開的,陳宏昌公開的在蔡英文面前,講得蔡英文喜孜孜的。」

不准親痛仇快,中常會也通過護韓提案,由於大選剩150天,不容許有人破壞團結,嚴明軍法才有戰鬥力,今後如有惡意攻擊,詆毀本黨參選鬥志,應立即開除黨籍,像是楊秋興臉書上說,韓國瑜小三、酗酒、夜店,是現在進行式啊,都將是下一個開除黑名單。

圖/TVBS

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:「對手前面去拉抬人家,而惡意的詆毀自己黨的候選人,我相信這也是絕大多數的黨員,我相信社會大眾也不會接受。」

若抹黑韓國瑜,一律開鍘,那前藍委蔡正元臉書,曾質疑韓國瑜政治獻金,中評委趙守博要韓國瑜戒酒,也要被黨紀伺候嗎。

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:「像蔡正元那時候,韓國瑜不是提出來的,那時後還沒有程序還沒走完,趙守博他也出來澄清過,他這有前言後語,大家不能截他那一段,他並不是批評,良心建議是可以接受。」

全黨護一韓,就怕變一言堂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陳宏昌#開除#黨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99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