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合作破局?等嘸時力主席 卓:照進度走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王國霖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23:53

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請辭後,現在和民進黨在區域立委上的合作卡關,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釋善意,說會再等一陣子,但像是北市松信區,有意參選議員認為不應該再等了,現在時力推出的參選人很焦慮,也開始對黃國昌發難!

圖/TVBS

 
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:「希望擺出一張,年輕有戰鬥力的標準團隊,那我,不不符合這樣條件。」

說自己年齡,在這次要選立委,是直接OUT,因為原本傳出,黨主席卓榮泰要親自出征,參選松山信義區,但現在更棘手的,恐怕是在跟時力合作,畢竟人家黨現在根本沒主席!

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vs.記者:「趕快定下來,我們會再等他們一段時間,(你們會等他喔,等到什麼時候),照我們節奏進行時候,(等不到就是你們自己決定了),我們會真誠的等,但不會默默的等。」

 
等的時間,恐怕也只剩一個禮拜,因為21日民進黨中執會,就要決定大部分艱困選區人選,松山信義區,時力推陳雨凡,但沒主席情況下,和民進黨合作卡關,似乎再也按耐不住!

圖/TVBS

立委參選人(時力)陳雨凡:「非常尊重黃國昌委員意見,然後也跟著沒有做出任何意見或表態的話,那我覺得其實這才是最大問題。」

北市議員(民)許淑華:「希望就是不需要再等了,再等下去我們盤可能會崩掉,那樣子可能會輸掉江山。」

昔日盟友,看似就快分手,民進黨看時力家變,但自家人也有狀況!

圖/TVBS

中常會前,立委王定宇還跟大家說說笑笑,但後來,會沒開完就先離開,傳出是因為不滿近日秘書長羅文嘉的人事安排,會中拋出請辭中常委,被慰留,眼看時力點燃的引線才剛熄滅,沒想到,自家人又點起戰火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卓榮泰#民進黨#時代力量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631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