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餘光見車內2白臉「詭笑死盯」...他嚇死奔去收驚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17:24
圖/翻攝PTT
圖/翻攝PTT

現在正值農曆年7月,也是中國習俗「鬼門開」之時,這也讓不少民眾神經變得較為敏感。一名住在西門町的網友昨日深夜就到樓下買宵夜時,餘光發現有人貌似在看著他,撇頭一看,竟發現一台車裡,有2張死白臉孔正似笑非笑死地盯著他看,嚇得原PO差點閃尿,以為自己「撞鬼」了。
 
原PO在PTT上分享「靈異照」,並表示他當時剛走出租屋處,準備下樓買宵夜填飽肚子,這時突然感覺有人在看著他,撇頭一看路邊轎車內,竟發現2張死白臉孔,似笑非笑死死盯著他看,看得他背脊發涼,以為農曆7月半真的撞鬼了,不過走近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並非是阿飄,而是2張日本能劇使用的面具,也稱為「能面」。發現假的後,原PO也鬆了一口氣,但還是忍不住怒譙駕駛「停這台車是X小,嚇都嚇死,要先去收驚了QQ」。

 

圖/翻攝PTT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「這半夜絕對會嚇到」、「我要去看可愛卡通壓壓驚QQ」、「點開照片嚇死」、「怕爆」、「會想扁人」、「說這還好的晚上路上沒人時候看看會不會再說『還好』」、「超像鬼故事會出現的車」、「其實蠻沒品的,如果害人家出車禍的話」、「X真的超沒品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能面#買宵夜#鬼月#車內#造型#西門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1041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