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!15歲金髮少女離奇失蹤 10天後全裸陳屍溪邊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15:12
圖/翻攝自太陽報
圖/翻攝自太陽報

1名來自愛爾蘭的15歲少女奎爾林(Nora Anne Quoirin),本月3日與家人一同到馬來西亞旅遊,未料卻在渡假村離奇失蹤,經連日搜索,昨(13)日當地警方證實,已在渡假村附近的溪流中尋獲奎爾林的遺體,由於此案疑點重重,加上奎爾林死亡時全身赤裸,她的家人認為愛女恐是遭人綁架而喪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奎爾林患有學習障礙,她3日與家人抵達位於森美蘭州(Negeri Sembilan)芙蓉鎮的渡假村,沒想到隔天早上就離奇失蹤,她的父母當時發現女兒臥室窗戶大開,嚇得趕緊報警求助,警方獲報後展開大規模搜索,甚至出動搜索犬、熱能探測器等裝備,據了解,警方初步研判少女應是透過窗戶離開渡假村。

 

經10天的仔細搜索,昨(13)日警方在距離渡假村約2.5公里的1處溪流,發現1具白人女性裸屍,因地勢險峻,警方透過直升機將遺體運送至醫院。奎爾林的父母認屍後確認死者是女兒,法醫今也將進行解剖釐清死因,並確定是否涉及刑事成分。

奎爾林的父母。圖/翻攝自太陽報

報導指出,奎爾林的父母得知噩耗後,情緒相當悲痛,除了感謝搜救隊員的努力外,奎爾林的母親也表示,女兒不可能自己打開窗戶出去,她懷疑女兒遭綁架才會因此喪命。對此,馬國當局表示,初步調查並未發現相關的犯罪證據,但目前已針對此案展開刑事調查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綁架#少女#屍體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01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