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攏獨派? 金美齡回台挺綠再喊「蔡賴配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王國霖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13:56

好久沒在台灣政壇現身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,上午幫民進黨與基進黨站台,被外界認為幫忙拉攏獨派本土勢力,因為2020總統大選變數不小,因此金美齡不只替蔡總統抱不平,也再度喊話「蔡賴配」,認為是勝選最大集合!

圖/TVBS

 
好久沒在台灣政壇,現身的金美齡,台獨代表性人物,難得回台站台!

前國策顧問金美齡:「我跟川普握手成了新聞,台灣這方面也就是大家傳了傳以後,他們才找我。」

講很直白,但一回到台灣,似乎也有注意到,這則新聞!

 
圖/TVBS

前國策顧問金美齡:「說那些醜聞我聽到快死掉,什麼吃喝玩樂抱女人什麼的,悲傷耶(日語)好悲傷。」

看別人家,很悲傷,那自己人這邊呢?蔡總統2020副手是誰,沒還譜,金美齡也來喊話!

前國策顧問金美齡:「我是認為說一定要讓蔡英文連任,然後呢賴清德出來做副的,蔡英文那麼辛苦,台灣這個問題這麼多困難,你給她背還要罵她的人很沒良心。」

蔡賴配,成了「獨派」非投不可選項,因為2020要迎戰的,還有剛組民眾黨的柯文哲,金美齡還曾在2014年,幫柯文哲在日本募過款!

前國策顧問金美齡:「他(柯文哲)去中國說兩岸一家親,我把他罵得要死,他有來找我來跟我道歉,但是我跟他說我以後不理你了,(柯文哲組黨會覺得他沒有誠信嗎),不好意思,(揮手)。」

圖/TVBS

揮揮手,是也認同,還是不想再說,找老獨派回台站台,拉攏本土勢力外,恐怕也想防柯文哲的磁吸效應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美齡#柯文哲#兩岸#政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1339

0.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