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覽車沿路漏油!6機車連摔 騎士輕傷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13:08

一輛遊覽車13日傍晚下班時間,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,突然漏出大量機油,目擊者說有六台機車接連摔車,現場三名騎士輕傷,也幸好後面車輛停下來或是閃過,沒有造成二度追撞,肇事的遊覽車駕駛說,軸承斷裂造成機油外漏,會負起賠償責任!

圖/TVBS

 
披薩外送員騎到一半,突然失控摔車,後方騎士也跟著倒下,當時人車分離,機車還往前滑行好幾公尺,其他騎士眼看不對勁紛紛煞車,這才發現馬路有一整片的機油,仔細看,第一台騎士摔車後,第二台根本來不及反應也摔了,幸好後方車輛停下來,沒輾過去,隔壁車道的轎車跟重機也快閃為妙!

圖/TVBS

目擊者:「五六台摔倒吧,就騎很快都機車啊,有一個阿伯就在那邊指揮,可是他們還是騎很快。」

有騎士手掌摔車後手掌濺血,還有女騎士從馬路上爬起來後,衣服沾滿大片黑色油漬。目擊者說,一台遊覽車開過去後,邊開邊漏油,至少波及五六台機車。
 

目擊者:「應該是(遊覽車)車子太舊了,然後就漏一堆油,然後,反正就是漏一大堆變長條狀,(零件)它整個掉下來我不知道是什麼。」

圖/TVBS

這起車禍發生在13日傍晚六點多,下班時間,南京東路五段車流量相當大,釀禍的遊覽車疑似軸承斷裂,沿路漏油,除了害女騎士衣服沾滿油汙,三人輕傷,遊覽車駕駛感到不好意思願意賠償,警消也趕緊在漏油的兩個外側車道鋪上砂,現場指揮交通,將近一個半小時候才恢復正常,因為疏忽保養,一個小零件就造成交通大亂,害人受傷,實在划不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遊覽車#機油#外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770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