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G發文賺大錢 前十大1張爽賺2千萬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20:53
IG最賺榜上冠軍的名媛凱莉珍娜,發1張照可賺4千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IG)
IG最賺榜上冠軍的名媛凱莉珍娜,發1張照可賺4千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IG)

近年來隨著網路發達,民眾使用社群軟體也愈來愈頻繁,還有人因此成為網紅,背後創造龐大的商機。英國一間公司長期分析社群活動,日前還公布了2019年IG最賺榜」其中來自美國的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,IG就超過1.41億名粉絲追蹤,光是發佈一張照片就可賺進126萬美金(約新台幣4千萬)。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英國「Hopper HQ」先前進行社群媒體活動的長期分析,其中以真人秀《與卡達夏一家同行》走紅的凱莉珍娜,她是美國最具話題性的卡達夏家族的么妹,並和姊姊坎達兒(Kendall)合作推自創品牌「KENDALL + KYLIE」,另外還有個人美妝品牌「Kylie Cosmetics」。

 

年僅21歲的凱莉珍娜,她是今年富比士榜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,去年2018年就賺進1.7億美金。凱莉珍娜在IG也是深受許多粉絲追蹤,去年2月她發布1張女兒剛出生握著大拇指的照片,當時獲得1830萬個讚,成為當時IG史上最多讚的紀錄。

凱莉珍娜曾分享1張女兒的照片,當時獲得1800萬個讚,一度成為IG史上獲得最多讚的紀錄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過1名IG用戶「@world_record_egg」分享1張普通的雞蛋照,並且寫下「讓我們一起來破最多讚的世界紀錄!擊敗凱莉珍娜持有的1800萬讚的紀錄吧!我們可以的!」沒想到竟然超過3700萬個讚,超過原紀錄至少2倍。

 
據「Hopper HQ」推測,早在「1顆蛋」照片爆紅前,凱莉珍娜分享女兒照片是史上IG獲讚數的紀錄保持人,光是她發布一張照片,就可賺進126萬美金(約新台幣4千萬)。

至於「IG最賺榜」排名,冠軍是由凱莉珍娜外,亞軍則是女歌手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奪得,她的追蹤人數比凱莉珍娜多,有1.58億名粉絲,而她的美則貼文價值99.6萬美金(約新台幣3千萬)。

第3至第10名,依序是足球明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、名媛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、女歌手賽琳娜(Selena Gomez)、男演員巨石強森、女歌手碧昂絲、女歌手泰勒斯、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和男歌手小賈斯汀,每個粉絲追蹤數都破億之外,每則貼文都至少可以賺到2200萬新台幣以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社群軟體#IG#真人秀#凱莉珍娜#富比士#亞莉安娜#C羅#金卡戴珊#賽琳娜#巨石強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861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