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和牛、太陽蛋、蚵仔」滷肉飯 50家業者大PK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許立帆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20:00

國民小吃滷肉飯,深受不少民眾喜愛,今年的台灣滷肉飯節,有來自全台各地,共50家業者一起參與,像是和牛滷肉飯、太陽蛋滷肉飯,或是擺滿蚵仔的滷肉飯等等,也有賣排骨酥麵的店家,推出的滷肉飯,意外受歡迎,各種不同吃法,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。

圖/TVBS

 
業者:「肉燥的話,也是都有紅藜下去熬煮。」

熱騰騰的白飯,淋上油油亮亮的滷肉,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慾大開,國民小吃滷肉飯,還有這種吃法。

台北的阿義滷肉飯,最上層,堆滿滿的蚵仔,都快掉下來了,還有這碗,堪稱豪華版本滷肉飯。

 
福容飯店主打和牛滷肉飯,拼口味和人氣,今年台灣滷肉飯節,來自全台50家業者,這當中有許多知名老店,主打其他菜色起家,而賣的滷肉飯,意外受歡迎。

圖/TVBS

業者:「這個是我自己隱藏版的菜單,推薦出來跟顧客分享,所以很多人來到店裡,會私底下跟我們點這碗。」

嘉義傳承三代的林聰明砂鍋魚頭,獨創滷肉飯,搭配太陽蛋的吃法,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,另外,涼師父大腸蚵仔麵線,這碗滷肉飯也是一大特色。

記者王百櫻:「店家主打的招牌菜色,是這一碗麵線,不過相對,他們的滷肉飯,也相當知名,讓許多人慕名而來。」

圖/TVBS

台中逢甲涼師傅主賣麵線,但上門的客人,有一半指名要吃竹筍滷肉飯。

民眾:「他有加竹筍口感比較特別跟別的一般的店不一樣。」

 
民眾:「他有加竹筍,比較特別,會想要點來吃看看。」

不只如此,知名的豐原清水排骨酥麵,分店賣起了滷肉飯,同樣受歡迎,台北老董牛肉麵、新北天然茶莊,也一樣有賣這一碗平民美食,吃起來,各有不同的特色和口感,台灣滷肉飯,也短兵相接要爭個高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滷肉飯#小吃#牛肉麵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24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