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變慢!疑未保持距離 統聯追撞聯結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19:43

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,統聯客運追撞聯結車!早上9點19分,國道1號北向30.4公里處,一輛聯結車發現前方塞車,開始放慢速度,後方的統聯客運沒有注意到車況,直接追撞上去,造成了車上11人受傷,而且當時,還有乘客正在補眠,被這突如其來的撞擊嚇醒,一直到醫院都還驚魂未定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:「現場為統聯客運,雲林往台北方向,剛好要回台北。」

消防隊火速趕到,只見客運司機緩緩走下車,走路一跛一跛,看起來相當疼痛。

消防隊員:「現場有遊覽車,車上大概有4到5名要送醫。」

 
圖/TVBS

而統聯客運的擋風玻璃,整片撞破,碎片四散,車頭還削了一塊。裡頭的乘客,一個個被接下車,全身都是血,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撞,嚇壞了。

統聯客運乘客:「我在睡覺,(醒來的時候看到什麼),不曉得啊,就猛撞這樣子。」

13日早上9點19分,國道1號北向30.4公里處,一輛從員林到台北的統聯客運,撞上前方的聯結車。

初步了解,當時聯結車上國道後,發現前方在塞車,因此放慢速度,結果都還沒停下,後方的統聯客運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上去。49歲的客運司機,雙腿因為受擠壓擦傷,而車上也有10名乘客受傷。

圖/TVBS

統聯客運稽查人員:「(你們司機先生還好嗎),應該是還好,(整個車禍是怎麼發生的啊),(是被追撞嗎),我也不清楚。」

對於車禍的肇事原因,統聯客運的稽查人員相當低調,不過,當時這輛聯結車,載的是氫氣以和堆高機,撞擊之後其實很危險,而這起事故也一度造成車流回堵。到底是客運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還是聯結車臨時煞車,肇責還要進一步釐清,只是這一撞,也把客運乘客撞的送進醫院,不只皮肉傷飽受驚嚇,行程也延誤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追撞#統聯#車禍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87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