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怎樣!為清狗便起爭執 鄰互噴辣椒水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13:46

新北市板橋有鄰居為了清狗便的問題,爆發激烈衝突!一名鄧先生指控,鄰居帶狗狗出門散步,不肯清理糞便,好言相勸,反遭對方埋伏噴辣椒水,眼角膜受傷,但鄰居上午出面回應,指控六月中就先遭鄧先生噴辣椒水攻擊,雙眼嚴重灼熱,從臉到脖子,刺痛不堪,鄰居之間糾紛不斷。

圖/TVBS

 
鄰居:「好了好了好了,怎樣啦,不要那樣好嗎,沒什麼事情啦,拜託。」

才走進公寓,迎面而來的,卻是刺鼻濃嗆辣椒水,噴的全身上下滿臉都是。

被害人鄧先生:「然後他就突然衝出來,然後噴那個辣椒水,造成我眼睛受傷,跟那個全身都刺疼傷這樣子。」

 
調出監視畫面,12日中午12點多,指控鄰居早在新北市板橋,這處民宅樓梯口埋伏,趁他一回家下手攻擊。

圖/TVBS

被害人鄧先生:「因為他其實算是,我們這一棟社區的,比較頭痛的人物,因為他小狗大小便都不清,然後也都沒有繫狗鍊,所以大便變成說,都是整個社區,我們那個小社區的人在幫他清。」

疑似是為了毛小孩起爭執,鄧先生調出好幾段畫面,指控對方不清狗便,想好好勸說卻惹來糾紛,這回被噴辣椒水雙眼化學角膜潰傷。

遭控噴辣椒水鄰居陳先生:「他傷害我6月19日那天,我就去提告啦,就很痛苦啊,灼熱啊刺痛啊很難過啊,(傷到哪邊),直接就我眼睛就噴過來。」

越說越生氣,拿出6/19的影片反控,是鄧姓男子長期挑釁,當時對方被抓著衣領,還是不停叫囂,隨後,竟然拿辣椒水攻擊。

圖/TVBS

救護人員:「手幫忙把眼睛打開一下,不然怎麼清理啊。」

 
整個臉紅通通,從眼睛一路紅到頸部,雙方互為鄰居4、5年,經常為了生活瑣事起爭執,原本想說退一步,忍一下就過了,如今卻反目互控傷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板橋#狗便#衝突#辣椒水#眼角膜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45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