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轟長相普通「憑什麼紅」!滴妹崩潰曝:吞安眠藥才能睡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17:50
滴妹甜美的外表受到不少粉絲愛戴。圖/翻攝自滴妹IG
滴妹甜美的外表受到不少粉絲愛戴。圖/翻攝自滴妹IG

知識型YouTuber阿滴與妹妹滴妹一起經營英語教學頻道「阿滴英語」,其中滴妹因為外型清新甜美、聲音好聽而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,知名度也日漸上升。不過,有網友在PTT上直問「滴妹到底在紅什麼」,底下的批評聲浪讓滴妹受到打擊,甚至需要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。

外型清新甜美、充滿知性氣質的滴妹和哥哥阿滴一起經營了「阿滴英語」,溫柔的嗓音和標準的發音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個人YouTube頻道的訂閱人數也高達117萬。此外,滴妹更嘗試拍電視廣告、推出個人單曲及MV,人氣高居不下,卻也因此引來負面評論。

 

有網友在PTT上提出疑問。圖/翻攝自PTT

有網友在PTT上發問「滴妹到底在紅什麼」,認為滴妹畢業的輔仁大學並不是頂尖大學、長相在台灣女生裡面也算是普通;但卻隨便一部影片的點閱率都能破百萬,甚至拍了電視廣告、比哥哥阿滴還要紅,讓原PO相當不解。

文章曝光後就引來許多網友批評滴妹,紛紛留言「真的不正」、「不懂靠哥族的魅力在哪」、「好醜,鼻孔是本體」、「最近拍了一堆盲測的東西,有夠無聊的」。但還是有粉絲表示支持,認為滴妹贏在自然美,「落落大方」、「不做作個性又討喜 」、「可愛又有親和力啊,笑起來很好看」。

 
雖然仍有支持者留言,但大量批評聲浪仍讓滴妹大受打擊,對此,滴妹昨(12日)發布一則影片回應此事,她坦承自己覺得非常委屈,因為對於外表、歌聲、英語能力都屬個人觀感,甚至壓力大到需要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。阿滴也在影片中鼓勵滴妹,認為有做好自己的事情、有支持自己的觀眾就好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滴妹#阿滴#批評#酸民#安眠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90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