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機場影響 桃機預估中午起陸續恢復正常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10:5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表示,受香港國際機場昨天暫停營運影響,預估今天有31架次出入境客機、4架次出境貨機受影響,影響人數約6200人,預估從中午12時起陸續恢復正常。

桃機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表示,從昨天下午接到香港國際機場暫停航班的起飛和降落後,桃機公司就成立應變中心,繼昨天取消40個航班,今天預估受影響航班數目,在客機部分,出境16架次、入境15架次;貨機部分,出境4架次。全部受影響客貨機總計35架次,預估受影響人數約6200人。

 

但昭璧表示,在桃機公司向香港機場了解狀況,以及從航空公司得到訊息顯示,大約從中午12時開始,航班會陸續恢復正常。在今天早上8時的應變小組會議裡中,航空公司也表示,將會放大機型、增加座位數,把遲滯的旅客在今天輸運完畢。

但昭璧指出,所有的旅客在航空公司的安排之下,都已經獲得妥善處理,但桃機公司還是提醒所有計劃搭機前往香港的旅客注意,旅程出發前請先向航空公司確認班機最新動態,避免行程受到影響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桃機#航班#香港機場#停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194

0.2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