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拱郭選2020 傳郭柯王最快本周末會面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15:31

柯文哲郭台銘、王金平要會面,幕僚將先行溝通協調,傳出最快本周末就會見面,是否再度拱郭台銘參選總統,柯文哲鬆口會談談看,但他也說,如果以選舉策略來看,自己的勝率最高,但他考量的是怎麼做台灣會最好。

圖/TVBS

 
柯文哲:「如果以選舉的策略考量,柯文哲選勝率最高,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想,我是想怎麼做台灣會最好。」

放眼台灣政壇,這麼敢講的,也只有柯文哲了,自稱贏面最大,卻要發揮大我,尋求跟郭、王聯手,傳出最快本周末,三方會面。

柯文哲:「談談看嘛!看對台灣整個長期走向,大家有什麼想法,憂心歸憂心,煩惱完後總是要想想,下一步要怎麼辦。」

 
圖/TVBS

王金平:「到現在為止還沒有,還沒有。」

王金平態度保守,但三陣營幕僚,將先行溝通協調,結盟態勢越來越明顯,等到三人正式見面,柯文哲是否順勢力拱郭台銘參選2020。

柯文哲:「會談談看啦!不要說什麼力勸,這個大家可以交換一下意見,對這個局面到底要怎麼解決?」

鬆口會談要郭台銘選總統,一旦郭柯王合作,藍營勢必被裂解,韓國瑜再度喊話,相信郭台銘跟王金平,會留在黨內,柯文哲也附和,只是。

柯文哲:「他們也沒有說他們要退出,被動退,現在有,現在太多那種什麼被動參選,被動,實在是。」

聽起來又是再暗諷韓國瑜的被動參選,只是雖然2020可能攜手,但柯文哲畢竟不像郭王,已經認識多年,有一定默契,互信基礎也被打上大問號。

圖/TVBS

 
柯文哲:「其實每個人都把柯文哲想得好像這個算計很多,有時候我晚上看那call-in節目覺得很有趣,其實事實的真相我是完全沒有招式。」

2020郭柯王最強組合要強勢登場,看似無招勝有招的背後,步步都是政治精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柯文哲#王金平#郭台銘#會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584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