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燃燒彈Vs.催淚彈 港警民衝突愈演愈烈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12:55

香港警民矛盾持續加劇,昨天晚間衝突中有媒體發現,多名身穿黑衣戴口罩的人,竟然手拿警棍幫忙逮人,質疑是警察喬裝示威群眾。另一頭有示威者在街頭丟擲疑似燃燒彈引發火光,則被港府斥為「無法無天」,危害警方安全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香港鬧區軒尼詩道冒出強烈火光,11日傍晚警民對峙現場,示威者疑似丟擲汽油彈。

入夜後仍有地區火光四射,港府深夜發表聲明痛批示威者行為危害警方安全、無法無天,但在另一個衝突現場,示威者也對港警做法提出質疑。

記者VS黑衣人:「我正在做事,不要騷擾我們(你們在做事)(你是警察還是什麼?)」

 
黑衣人戴著口罩和近日來上街示威群眾打扮一模一樣,但令現場香港記者質疑的是這些黑衣人竟然手持警棍,協助鎮暴警察逮捕示威者。

記者VS黑衣人:「(你們是便衣探員還是警察?)警察公共關係科會回答你,放下鏡頭(為什麼我要放下鏡頭?)我的委任證不需要給全世界的人看(你說你是警察就可以)我沒有說過,你自己想吧!」

香港遊行民眾他們身上拿棍、戴防毒面罩,他們的裝扮和示威者是一樣的,然後挑起紛爭,做一些打鬥,然後警察不到一分鐘,從大街小巷進來任何人都抓,絕對是假扮示威者混入去抓人。

示威者質疑港警便裝製造混亂,除此之外網路一段影片也讓港警執法引發爭議。

港警在街頭包圍一名白衣年輕人,交談中突然一名港警將疑似塑膠條,塞進年輕人的後背包,遭質疑是想栽贓,除此之外香港居民也質疑警察為了清場,在地鐵內開槍抓人,嚴重危及市民安全,隨著警民衝突升溫,雙方一舉一動也都遭批評,越來越激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示威#警察#地鐵#燃燒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1510

0.2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