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旅車擦撞遊覽車 彈飛山路險墜谷11傷

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20:55

阿里山公路發生車禍意外,一輛休旅車載著一家五口上山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,疑似過彎時越線,不慎擦撞對向遊覽車,強大撞擊力道,把休旅車彈向山路邊坡,差點就掉下山去,車上5人輕重傷送醫治療;遊覽車上載著大陸觀光客,也有6人受到輕傷,車禍意外並沒有影響行程。

圖/TVBS

 
遊覽車下山路上,剛過彎道就被越線休旅車撞上。

遊覽車公司人員:「喔。」

都還來不及反應,遊覽車左側車頭,已經被撞凹一個大洞,停在山路上頭,對撞的休旅車,車頭引擎蓋嚴重擠壓變形,還彈到山路邊坡,差一點就掉下山去。

 
圖/TVBS

遊覽車公司人員:「撞到還倒彈回去,那個力量很大,好險有那條繩子擋住,不然很有可能掉下山去。」

車禍意外發生在台18線,阿里山公路十字村附近,中午12點多,休旅車開車上阿里山途中,疑似山區大雨天雨路滑,不慎擦撞對向遊覽車。

車上一家五口受到輕重傷,而遊覽車上也有6人受傷,全都送往醫院治療。

休旅車上乘客:「(那時候怎麼撞上來知道嗎),不知道,應該是轉彎吧。」

圖/TVBS

警消表示,休旅車上3男2女,有3人傷勢嚴重,目前還在治療中,遊覽車上是來中大陸西安旅行團,原訂行程要待到16日,沒想到第三天行程,發生車禍意外。

遊覽車公司人員:「這台車他沒有轉,他就直接對向衝過來了,(所以是跨越雙黃線就對了),對啊。」

 
幸好旅客傷勢較輕,車禍意外並未影響行程,肇事原因警方也將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意外#肇事#遊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1015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