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穿短褲做志工 遭民眾恐嚇險被「斬首示眾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15:45
圖/翻攝自لعمق المغربي YouTube頻道
圖/翻攝自لعمق المغربي YouTube頻道

3名比利時(Belgium)女子參加志工活動,遠赴摩洛哥(Morocco)幫忙鋪路,想不到事後卻遭當地民眾在網路恐嚇,認為她們「褲子太短,會引起男性遐想」,甚至痛批她們應該被「斬首示眾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名比利時女子當時和其他志工頂著烈日在鋪馬路,卻遭1名當地國小老師指控,說她們「穿著暴露」,不尊重穆斯林文化,更揚言要把她們的頭砍下來,稱這麼做是為她們「上一課」;男子的偏激言論引發群情激憤,目前已被警方逮捕。

 
其他女志工也都穿著短褲。圖/翻攝自لعمق المغربي YouTube頻道

摩洛哥政府在事發後,同意負責遣送「任何覺得不安全的志工」回國,不過3名當事女子則被指名「必須離開」。負責這趟志工團的慈善團體Bouworde遺憾表示,「我們被建議不要再送任何志工團來摩洛哥,我們將會遵守,並撤回所有在摩洛哥的營隊計畫」。
圖/翻攝自لعمق المغربي YouTube頻道

當事女子後來在社群上提到,她們都相當熱愛摩洛哥,「這邊的人總是親切地跟你打招戶」、「我很開心曾來過這裡」、「能看見這裡的人和我們的不同點,真的很有趣」、「摩洛哥是個漂亮的國家」;網友看完紛紛為她們打氣。

據了解,Bouworde團體已經在摩洛哥活動超過15年,專門找尋各國志工到當地協助建立學校、水利設備或馬路等公共建設。
 

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志工#暴露#摩洛哥#比利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542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