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問「馬英九希望韓當選嗎?」 黃暐瀚秒笑回這2字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13:37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政府8日舉辦「莫拉克十周年感恩活動」,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皆出席,據了解,當時馬英九與韓國瑜在台下不斷交換意見,熱絡互動受到外界關注,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(10)日直播時,有網友更詢問「馬英九希望韓國瑜當選嗎?」對此,黃暐瀚先是愣了一下,接著便笑回「這2個字」。

黃暐瀚昨(10)日在節目《暐瀚17Talk》中談時事,過程中有網友就在節目Youtube影片下方留言,詢問「馬英九希望韓國瑜當選嗎?」對此,黃暐瀚先是愣了一下,接著又不禁笑了幾聲,坦言「希望啦!」他認為國民黨內不希望韓國瑜當選的人應該不多,「因為執政才有舞台,執政才有辦法把自己的理想付諸實行,不管行政院或各部會才有辦法展現,且不會因為韓國瑜選上總統,國民黨就會被連根拔起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

另外,黃暐瀚也在直播中分析表示,他認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99%會參選,至於郭若出戰「到底是對韓國瑜不利,還是對蔡英文不利?」他進一步指出,若蔡、韓1對1PK,那勝選門檻達50%,要超過50%才會贏;但若郭台銘也投入選戰,「勝選門檻就馬上降到40%」。

黃暐瀚認為,國民黨當然不希望郭出來選,但他也強調郭若參選,「對韓100%不利」的說法倒也未必,「現在沒有結論,選舉都要開完票才知道,開票前只能做分析、評論或預測」,最後他也在直播中舉辦投票,結果網友認為郭若出戰,對韓國瑜不利的有175票;對蔡英文不利則為181票,雙方呈現五五波。

 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2020#總統大選#郭台銘#國民黨#黃暐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1011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