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爸爸拿那個! 男疑教唆小孩「順手牽羊」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17:50

日前在宜蘭發生一起案件,當事人到頭城的餐廳吃飯,忘了帶走運動相機,回去拿時卻發現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爸爸疑似教唆小孩,順手牽羊拿走這台相機,當事人氣的喊提告,而事後追查發現,男子帶走東西後,卻是拿到新北市中和的派出所報遺失物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湯小姐:「他拿給爸爸。」

小男孩在桌上玩,突然拿著一個運動相機,走到爸爸身邊交給他,爸爸接過手看了看把玩幾下,就放到地上,還看了一下監視器,左顧右盼又放回桌上。

圖/TVBS

小孩一樣在旁邊玩,這時候這名爸爸抱著女兒說回家吧,兒子也很乖就跟著走,可是他卻把放在桌上的運動相機,也順手拿走,一家人就若無其事的回家,可是這樣的行為卻讓主人很生氣。
 

事情發生在8/3宜蘭一間釣蝦餐廳,當事人湯小姐一家人環島旅遊,最後一站來到宜蘭頭城用餐,當時全家人在用餐,他的姪子把運動相機拿到遊憩區,邊拍邊玩卻忘了帶回去,就這樣放著,想到的時候想回去拿,可是卻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早已被別人拿走,而且他不交給餐廳,還自己帶回去,這樣的舉止也讓湯小姐氣的要提告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覺得說這種應該立即是阻止,歸還人家會比較好一點,因為這樣對小朋友,以後可能就會有很大的影響,就可能也許以後看到別人的東西,就會順手拿走了。」

其他民眾看了也覺得很不妥,而循線追查,才知道錄影器當天就被拿到,中和的錦和派出所報遺失物,而湯小姐沒有報案,只是把監視器影片交給宜蘭警方,也不知道被拿到新北市報遺失,但畢竟相機裡頭都是家人環島的回憶,他只希望東西可以物歸原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遺失#報案#教唆#順手牽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41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