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升格當爸爸! 哈孝遠: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00:43
圖/TVBS
圖/TVBS

哈孝遠從籃球員轉戰綜藝咖,今年更升格當爸爸!3個多月的兒子小哈寶,不論是身高還是運動神經,都很有乃父之風,哈孝遠也笑說每天為孩子把屎把尿、做牛做馬,卻覺得現在是他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。

藝人哈孝遠vs.兒子小哈寶:「喵,喵,小花貓,快來吃飯,快來吃飯。」

 

搬出唯一會唱的兒歌,還兼當人肉浮板,哈孝遠厚實的肩膀和胸膛,讓兒子小哈寶躺得超安心。

藝人哈孝遠vs.游泳老師Sophie:「爸爸你的頭可以再放輕鬆,想像一下你現在是在峇里島渡假。你今天這樣帶著我們兩個游,你今天晚上應該也會睡得很好吧,我待會還有4節課,哈哈哈。」

200公分、體重破百的哈孝遠,加上3個月大已經65公分、6公斤的小哈寶,重量級父子倆,獻出共游初體驗。
 

藝人哈孝遠vs.老婆瑄瑄:「我覺得那種感覺很棒,而且剛好把他貼近在你的心臟的地方。我在旁邊看了,都很想要跳下去跟他一起玩。」

圖/TVBS

游泳老師Sophievs.小哈寶:「1、2、3,哇,超棒!他整個下去,還有吐泡泡。」

不只第一次游泳,還嘗試挑戰潛水,小哈寶的表現讓老師直說讚。

藝人哈孝遠vs.兒子小哈寶:「頭好會抬喔,好聰明喔。」

趴在藍色大浮板上,體驗在海中,上下晃動的感覺,小哈寶也絲毫沒有流露害怕神情,看來運動神經,也很有乃父之風。

圖/TVBS

藝人哈孝遠:「平常洗澡我都是直接把水,灑在他臉上,然後他媽媽就會說『不要這樣!不要這樣!』小朋友就是要讓他玩水啊,其實他很愛玩水。」
 

哈孝遠老婆瑄瑄:「因為平常在家,比如說我們在幫小朋友洗澡,他稍微給他滴到一點點,我就說『哈孝遠,水!水!』」

緊張派的瑄瑄,遇上放手派的哈孝遠,坦言一開始難免擔心他大手大腳,無法應付小小孩,沒想到人不可貌相,哈孝遠不只是個「幫手」,而是能一起育兒的「隊友」。

藝人哈孝遠vs.兒子小哈寶:「很好玩對不對,很像都在玩對不對。」

像是游泳前,要幫小哈寶換上專用的雙層尿布褲,儘管材質比較貼身不容易穿,哈孝遠手腳依舊俐落。

圖/TVBS

 
藝人哈孝遠:「我記得第一次換尿布的時候,弄太久了,他就尿尿了,通常直接往我鼻子這邊噴,但是我是打籃球的,我的反應很快,瞬間反應,我就把他整個腳抬起來,所以變成他尿尿,就往自己臉上噴,然後他還很開心。」

哈孝遠老婆瑄瑄:「他平常就是看起來像豬隊友,但其實他都還滿行的,半夜起來泡奶,他也都是滿在行的。」

幫小哈寶泡奶,瞧哈孝遠親自試喝水溫,水量也抓得很準。

藝人哈孝遠:「真的會啦,而且搖一定要這樣子左右搖,不要上下搖,因為上下搖會有氣泡,所以一定要左右搖。」

圖/TVBS

小哈寶的食量也完全是爸爸的復刻版,奶瓶一湊過去,小手手就已經等不及,幫爸爸扶奶瓶、喬角度。

藝人哈孝遠:「他這樣的吃法,所以讓我更確定,我老婆是好女孩,應該沒有亂來。」

圖/TVBS

藝人哈孝遠vs.老婆瑄瑄:「我覺得人生是一場冒險,妳就是我冒險之後,得到最大的寶藏。」

與空姐老婆瑄瑄交往1年,決定攜手一生,還升格當新手爸媽,哈孝遠笑說,婚前被老婆的高EQ給收服,婚後更是完全敗給兒子。

哈孝遠老婆瑄瑄:「剖腹產,還躺在床上的那一天,他就很感性的跟我說,老婆謝謝你,我一聽到然後我就哭了,天啊,一個哈大個跟我說,因為我生了一個小朋友,他跟我說謝謝,我覺得很感動。」

藝人哈孝遠:「她還沒有生小孩之前,我表現出來就是,比如說旁邊有小孩在叫,我就是嘖嘖那種你知道。」

圖/TVBS

藝人王少偉vs.哈孝遠:「你早收工還不是去美麗華,又不會去月子中心,我要去看兒子了。」

從原本其實沒有很喜歡小孩,到現在出外景,都會忍不住一直猛看兒子照片,更從婚前自認的懶惰沒耐性,到為了小孩,做什麼都甘願衝第一。

藝人哈孝遠:「開始把屎把尿,每天餵他,每天為他奉獻、為他犧牲,洗屁股,哇塞那個超級臭,就你要幫他做牛做馬以後,你才感覺嗯我是爸爸了!最大的改變,就是耐性變得好很多,很多很多很多很多,我覺得小朋友真的是每天都在學習,很聰明,有天他就突然講了一句話,我們兩個嚇死了,他突然講『#%$』。」

藝人哈孝遠vs.老婆瑄瑄:「非常明顯,非常咬字很清楚『#%$』,我們兩個就,然後馬上我就被我老婆罵了一頓,你看吧,我就跟你講了,我說都是你!」

圖/TVBS

看來言教身教,還真是隨時隨地都不能少,哈孝遠說夫妻倆共同理念,就是一定要教好孩子禮貌。

藝人哈孝遠:「我覺得現在是我,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,常常就一整天待在家,然後吃東西就一直叫外送,然後就為了他,一直弄他,可是我就覺得很快樂,就是一種心靈上面的富足。」

藝人哈孝遠vs.老婆瑄瑄:「我兒子的爸爸,祝你父親節快樂。」

圖/TVBS

藝人哈孝遠vs.兒子小哈寶:「伊比呀呀,伊比伊比呀。」

今年哈孝遠,迎來屬於自己的第一個父親節,儘管為了這個小娃兒,常常累得滿頭大汗,但就像替他取的名字「哈樂宏」,哈孝遠和老婆唯一希望,無非他快樂就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當掌聲響起

#當掌聲響起#哈孝遠#父親節#綜藝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8

0.1037

0.2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