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眉失敗一把火燒光! 女喊:有緣再相見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16:11
女子邊度假邊做眉毛,沒想到竟成悲劇。圖/翻攝自推特_lornthomson_
女子邊度假邊做眉毛,沒想到竟成悲劇。圖/翻攝自推特_lornthomson_

一名21歲女子日前到小島度假,在沙灘上邊做日光浴邊「染眉」,不料美容師不但沒有試色、染劑也疑似出現問題,讓女子的眉毛「非常詭異」。更誇張的是,美容師替女子想到的解決方法竟是「全部燒掉」,僅剩下幾根毛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英國一名21歲女子湯森(Lauren Thomson)到西班牙一座小島度假,和朋友一起邊做日光浴,邊享受「染眉」的服務。沒想到結束後卻發現美容師疑似因為沒有試色,讓湯森的眉毛顏色非常詭異,甚至連上色區域都錯誤。

 

女子染眉失敗。圖/翻攝自推特_lornthomson_

最後,美容師為了補救湯森失敗的染眉,竟將她的眉毛「全部燒掉」,只剩下稀疏的幾根毛。湯森將這個誇張的經驗分享至推特,搞笑的形容「他們燒掉眉毛的手法真的很有趣,現在我沒有半根眉毛了」,「再見了眉毛,我們有一天會再相見的」。

雖然「染眉」近期在國外非常流行,市面上也推出許多DIY的素材包,方便消費者在家自行使用;若要到專業的美容室請專人服務時,也務必慎選店家,並要求店家進行試色及過敏反應檢測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眉毛#染眉#燒掉#失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870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