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昆凌「天菜混血弟」近照曝光 網讚:一家都是高顏值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13:52
昆凌五官立體又精緻。合成圖/翻攝hannah_quinlivan IG
昆凌五官立體又精緻。合成圖/翻攝hannah_quinlivan IG

「天王嫂」昆凌日前在IG貼出與父親、弟弟的合照,一家人的高顏值讓網友大讚;她的弟弟笑容靦腆,五官雖還是青澀少年,但身高卻已直逼爸爸,也意外成為粉絲討論焦點,被網友稱根本就是「天菜」。

昆凌雖然平時工作忙碌,但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私生活和工作照片,過去她也曾多次PO出和父親、弟弟的合照。適逢8月父親節,昆凌和弟弟也和爸爸聚會,特地拍下合照PO網,寫道「A son's first hero, A daughter's first man.」(兒子的第1個英雄,女兒的第1個男人)。

 

昆凌與爸爸、弟弟合照。圖/翻攝hannah_quinlivan IG

照片中昆凌站在中間,爸爸攬著她的肩膀,弟弟則雙手放在身前,笑容靦腆,一副青澀大男孩的可愛模樣,2人都有著好基因,五官立體又好看。不過粉絲也注意到昆凌弟弟的身高已經比昆凌高出半顆頭,跟爸爸差不多高,目測也快要180公分了吧!

雖然是父親節的聚會照片,但粉絲紛紛歪樓把焦點放在昆凌弟弟身上,表示「弟弟真是越來越帥啦」、「弟弟的眉型跟妳好像哦」、「弟弟超帥」、「1個帥1個美」、「幸福的一家人」、「看到重點,弟弟穿杰倫的品牌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昆凌#天王嫂#父親節#混血#顏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1127

0.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