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天內第5次 北韓再設飛彈射程400公里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13:3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在週六凌晨,又朝日本海發射兩枚短程飛彈,這是北韓在17天裡面第五次試射飛彈,美國總統川普透露,金正恩最近才寫親筆信給他,上頭說不喜歡戰爭遊戲,飛彈試射,顯然是對下週登場的美韓聯合軍演表達不滿。

北韓又發射飛彈了,這是半個月來的第五次。

 

南韓記者:「北韓在週六早上5點34分和5點50分,從咸興附近往日本海發射推測為短距離飛彈的兩枚飛行物體。」

從上個月25日開始,北韓每隔幾天就會發射飛彈,這回和上次試射相隔四天。

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:「敬愛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,視察了新型戰術誘導飛彈威力示範發射。」
 

這一連串的飛彈試射,射程幾乎都在600公里以內,是北韓官媒口中的新型戰術誘導武器。

南韓記者:「(南韓)聯合參謀本部表示,北韓這次發射的飛彈,高度約為48公里,飛行距離有400公里以上。」

因為飛彈射程不足以威脅美國,而且金正恩才剛寫了封親筆信給美國總統川普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昨天收到美好的信件,來自金正恩,是專人送達。(他說什麼)。是非常正面的親書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他(金正恩)不喜歡這個,這個「戰爭遊戲」,我也不喜歡。」

金正恩口中的戰爭遊戲,就是即將登場的美韓聯合軍演,儘管這次軍演只是用電腦演練,美方也盡可能低調,但顯然還是無法讓金正恩滿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正恩#飛彈#試射#短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91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