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摻政治味! 台飲料店紛表態:支持一國兩制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14:00

之前台灣一芳水果茶才表態支持一國兩制,後來又有不少飲料店也被大陸獵巫,因此像是COCO都可或是台灣貢茶也都紛紛表態,但也有人發現,其實早在4個月前,像是大苑子還有迷客夏都曾在官方微博上說來自「中國台灣」,總統蔡英文今天也說,要對岸不要插手商業活動,是害人害己!

圖/TVBS

 
台灣貢茶在官方微博上,寫下支持一國兩制,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被罵翻,雖然創立高雄,但早就被韓國買下70%股權,之前COCO都可也一樣,不少台灣飲料店,都被大陸獵巫!

記者譚伊倫:「像是台灣的一芳,才剛說支持一國兩制,但其實不少飲料店早就表態。」

圖/TVBS

大苑子台灣發跡,但也被起底早就在4/8微博上,說大苑子是源自中國台灣,迷客夏更早在7/18,就已經寫過自己是從"中國台灣"台南佳里創立!
 

總統蔡英文:「中國以政治介入商業,以政治介入經貿這些事情,其實是害人害己啦!我也呼籲中國及時收手。」

那這些加了「政治味」的飲料,民眾有感嗎?

圖/TVBS

民眾:「台灣就是台灣,它都這樣講了,我們還要去買,這沒有道理,喝飲料是一個自主吧!有需求你就會喝啊!你不會因為這樣影響到自己需求。」

還有綠黨也整理出,表態支持一國兩制的飲料品牌,這人手一杯的手搖飲喝下去,「政治味」喝不喝得出來,各自表述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飲料店#政治味#一國兩制#中國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51

0.1821